酒醉躺卧街头,浉河民警帮助找家人

2021年12月24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危难时刻显真情,救助群众暖民心,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刻,浉河公安一直守护在身边。近日,有两名醉酒人员寒冬深夜躺卧街头,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快速反应帮助他们找到了家人。

12月19日23时许,老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东方红大道某餐厅前有名女子躺在地上。此时正值严寒冬季,为防止出现意外状况,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看见该女子躺在人行道上呼呼大睡。民警赶忙上前查看情况,将其扶到旁边的凳子上躺下。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仍处于醉酒状态无法回答。随后,民警经多方调查,联系到该女子的家人。不久,该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接回了家。

12月21日19时许,市局110勤务队将一名醉倒在路边的男子送到湖东派出所。在派出所,该男子满身酒气酣然入睡,为避免醉酒男子发生磕碰造成伤害,民警立刻扶他到休息室躺下,并尝试叫醒他。过了一段时间,该男子清醒后告诉民警,其住湖东办事处某小区。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联系该男子的母亲。待其母亲赶来派出所后,值班民警将醉酒男子和其母亲一起安全送回了家。

警方提醒:亲朋好友相聚,适当饮酒本无可厚非,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具体地点,便于家人联系;同桌饮酒的朋友,千万不要只顾一时酣畅过度劝酒,酒后应及时联系醉酒朋友的家人,或者将其送回家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