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1年12月25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下午,工行信阳分行书记吴昊、党委委员杨永,参加工行信阳分行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上,吴昊谈了学习体会,并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感谢,提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工行历史、做好金融文化传承”的希望。

会上,杨永向老党员、老同志们汇报了工行信阳分行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

吴昊指出,没有全行1000多名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就没有工行信阳分行的美好今天,感谢老同志们在各项工作的推进中发光发热,在防疫、创文创卫等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全行工作的关心关爱,对晚辈的教育和指导,对离退休党支部、党组织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提升带队伍、培养下一代的意识,把传帮带的“火炬”传递下去。

吴昊表示,分行将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践行使命宗旨,做好金融服务,构建“幸福分行”,持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把离退休人员的活动组织好,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做好退休金、医保等相关保障,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做好组织工作,让离退休党组织作为凝聚所有老同志的平台,发挥更大作用,让组织成为大家的依靠,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薛小磊 王欢欢)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