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途中二十万元存款单丢失民警火速物归原主

2021年12月25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有好心人捡到,还有你们帮我找回来,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杨某想起丢失的存款单,还心有余悸。

12月20日,潢川县黄寺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群众陈某报警称:其在黄寺岗镇312国道一路边捡到一个背包,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请警察帮忙找到丢失背包的失主。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周围群众的见证下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发现包里有两张价值二十万元的存单!

见此情况,民警丝毫不敢怠慢,在对陈某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夸赞,并代表失主对她表示感谢后立刻回所开展查找工作。通过多方查询,得知存单户主是潢川县居民余某,几经周折,民警联系上了余某的女儿,丢失背包的主人杨某,并第一时间通知失主到派出所领回丢失的背包。

当日晚18时许,失主杨某焦急地出现在派出所门口,民警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以后,民警当面清点包内物品并将背包归还杨某。杨某表示自己在搬家过程中不慎将背包丢失,所幸好心人拾金不昧,看到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失主激动地向民警致谢。(朱美惠 刘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