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局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化解”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潢川县公安局以提升工作安全感、增加公安满意度为目标,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化解”活动,广泛听取民情民声,畅通民意表达渠道。

走访活动中,民辅警深入社区街道发放调查问卷,零距离掌握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接受群众监督,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记录。同时全方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决,避免矛盾激化;在走访时,民辅警还通过发放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的方式,认真细致地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日常注意常识,提高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及财产安全。此次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拓宽了警民沟通交流的渠道,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刘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