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凉亭派出所: 推动“三零”创建 筑牢平安防线

2021年12月25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入冬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凉亭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为主要内容的“三零”创建工作,不断强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为确保圣诞、元旦节期间消防安全,凉亭派出所根据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清查行动,加大对辖区KTV、酒店、旅馆、物流寄递等重点行业场所的日常检查和整治力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结合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派出所民警辅警在配合乡党委政府开展“厕所革命”和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活动平稳有序推进。

凉亭派出所以“零案件”为目标,结合岁末年初辖区治安实际,加大治安巡逻力度,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变“静态待警”为“动态处警”,真正做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同时,派出所还发动村治保会等治安辅助力量参与治安防控,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降低发案率。(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