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企业金燕创业贴息贷

2021年12月25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更好的支持创业就业,推动经济社会有序稳定发展,罗山农商银行与罗山县人社局再就业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合作,成功发放首笔企业金燕创业贴息贷300万元。

在本次“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中,罗山农商银行积极作为,主动对接辖内企业,了解到河南淮河木业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资金流出现了短缺,但是客户没有有效的抵质押物,做保证贷款也无力承担利息费用,眼前有大批量订单因资金短缺问题无法采购原材料而待产。该行客户经理经过几次上门了解之后,为客户办理了金燕创业贴息贷,及时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问题,客户对该行为其提供的资金服务表示感谢。

在后续工作中,罗山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不动摇,通过产品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优化信贷流程,致力为县域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薛小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