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评比找差距 固始县徐集乡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2021年12月25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固始县徐集乡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所属中心主任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逐村观摩评比活动,总结成绩,查找问题,为更好地推进下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压赋能。

在该乡党委书记王成全、乡长夏志冉带领下,观摩组按照先集镇(社区)、再县乡道路、后其它行政村的顺序,对18个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亮点,逐一进行了现场观摩。

每到一处,参加观摩评比的同志严格按照“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的整治目标,边观看边对比,既肯定兄弟村(社区)取得的成绩,又毫不留情地指出对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观摩结束,徐集乡召开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五次推进会,夏志冉对逐村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通过全乡干群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个别干部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质量标准不高等问题。

王成全针对存在问题,对高标准做好下阶段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加深,整治标准再提高,领导责任再强化,方法措施再拓展。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大打人居环境整治人民战争,在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达到“干净”目标之后,对下步如何绿起来、亮起来进行细致谋划,撬动社会资本投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努力实现乡村“美起来”愿景。(薛小磊 马晓冲)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