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集团获得许昌市青创会三个奖项

2021年12月25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下午,许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上,恒达集团获得了“2021年度创业创新先进单位、抗洪救灾捐赠贡献突出先进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三个奖项,李小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领奖。

许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是于2018年9月在许昌市委、市政府及许昌市工商联的支持下成立的许昌市优秀青年创业者的群众组织,是许昌地区具有活力和代表性的企业家组织之一。恒达集团李小冰董事长担任许昌市青创会副会长职务,并积极参加青创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践行社会责任。2021年7、8月份突发洪灾和疫情,恒达集团捐款、捐物累计达510万元,并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投入抗洪、防疫工作中来,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肯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被河南省房地产商会评为“抗击疫情榜样企业”等荣誉称号。(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