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丨点滴中凝聚真情 平凡中铸就忠诚

2021年12月25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金水,现任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作守则、岗位职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等规章制度,以及出入境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等5项便民服务举措。从警21年来,李金水长期扎根于基层一线,凭着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过硬的业务技能,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因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两次被评为全市先进工作者。

深入辖区群众 宣讲涉外法律

今年以来,卫东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情系民生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涉外法律宣传活动。

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李金水同志多次组织大队民警集中学习公安派出所外国人管理、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涉外婚姻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活动中,大队民警向辖区群众普及涉外法律,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管理服务到位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9月,为了解决两名外籍工程师居留证即将过期的难题,李金水同志立即与上级出入境部门沟通联系,加班加点审批手续,最终在限定的时间内为两名外籍工程师顺利办理了居留证延期。为辖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吉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