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孙庙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2021年12月25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深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你追我赶的环境整治良好氛围,12月22日,息县孙庙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由书记、乡长带队,到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队伍依次到范楼村周塚组、胡庄村肖庄组实地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先进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听取村负责人做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点评,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出,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在观摩现场,范楼村、胡庄村党支部书分别就本村当前人居环境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

现场观摩结束后,观摩队伍在胡庄村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对近期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总结。

找准差距,比学赶超。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大家一路走来边走、边看、边评、边想,既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也看到了问题、找准了差距,起到了比成效、找差距、学先进、增干劲的效果。各村要力求将其他村好的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切实提高村民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薛小磊 李梅 刘雪弘)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