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组织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鄢陵县委组织部聚焦人居环境整治中心任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由部务会成员、科室长带队,以党建引领优化人居环境为课题,围绕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采取分组走访调查形式,深入只乐镇39个村(社区)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帮助基层找问题、理思路、做规划、搞提升,助力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落地见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鄢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参加活动。

八个调研组先入村实地走访调查,既看大街、主路,更看背街小巷,实地查看清脏治乱工作现场,后与各村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村环境整治台帐建立情况、干部党员“三包”制度落实情况,在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理清思路,加压奋进,集中攻坚,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中担当作为、做实做优。

鄢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在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说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前,首先要“净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短板、强弱项,做到“清干净、码整齐、改习惯”。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365”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持续用力,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