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丨韩付顺:用最普通最纯粹的方式诠释基层公安辅警的使命

2021年12月25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韩付顺,现任濮阳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辅警党支部书记。参加工作7年来,他以队为家,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基层辅警“爱岗、敬业、忠诚、为民”的优良特质,凭着矢志不渝的信念和一腔热情,把对党的忠诚,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对群众服务的热心,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工作中。

韩付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警务工作中。他自学了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接处警业务培训,刻苦钻研警务实战技能。自参加工作以来协助民警办理刑事案件20余起,办理治安案件100余起,调节矛盾纠纷300余起,处置警情800余起,成长为民警的得力助手。

今年4月,辅警党支部成立,他被高票推选成为党支部书记。为了推进辅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韩付顺带领其他辅警党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培训班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成立不到一年的党支部受到了园区党工委的认可和肯定。

韩付顺用最普通、最纯粹的方式,来诠释一个公安辅警的使命,和民警一起日夜奋战于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工作中,他是工业园区公安分局辅警的排头兵,是工业园区分局众多优秀辅警的缩影。(付志刚 范继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