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共建共享深化区域化党建格局

2021年12月2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凝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共建的整体合力,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暨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主持召开,主要包含四项议题:讨论《经八路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工作清单》;与单位党组织和“两新”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书》;征集党建“三张清单”;征求对街道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总结各社区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工作情况。共建单位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书记针对2021年度本单位配合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智库”运用情况、认领帮扶困难群众等做出表态发言,并在会上提出了对街道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省直工委就“党员双报道”及基层党建融合工作提出了意见。

通过召开会议,不仅总结了各社区党组织2021年工作,同时也为经八路街道共商共议共建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确定了新方向,各共建单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支持街道及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合力共创和谐街道。(王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