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10+25”联合大排查大执法

2021年12月25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市场监管所认真贯彻落实“10+25”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联合办事处巡消防、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活动。

执法人员在百乐汇商场共检查了电梯6部。重点检查电梯是否经过法定检验检测机构检验合格,是否按照电梯维护保养规则及相关安全技术规范进行维护,有无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和按要求做好电梯防疫消毒等。

在中牟大厦,执法人员对一家食品店进行监督检查。执法人员主要查看了食品店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存在“三无”及过期食品,商品是否标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内容,是否落实索证索票义务。

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了百乐汇商场、中牟大厦等单位。对排查出的一般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和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现场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下一步将对检查中要求限期整改落实的,进行后续跟踪检查。(朱宝玲)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