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察看狼城岗镇黄河湿地保护区鱼池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25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长刘利带领林业、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狼城岗镇实地察看黄河湿地保护区鱼池整治进展情况,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参加。

潘开名、刘利一行到南仁村李东光养殖鱼塘详细察看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狼城岗镇对鱼池整治工作的汇报,并对各个整改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潘开名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切实提高黄河保护区规范化建设水平,把黄河保护区建设好、保护好、监管好,为黄河生态系统留下休养生息的国土空间。

潘开名说:提高思想意识。要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意识,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保护好“母亲河”;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排查湿地保护区违规违法行为,针对保护区内鱼池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制定和实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维护天然湿地的重要生态功能。(霍二永)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