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重拳打击侵权假冒 全面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021年12月25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7月份,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接到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举报,发现涉嫌假冒油品在中牟区域销售的情况,严重侵害了该公司合法权益。

接到举报后,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长刘红伟任组长、综合执法大队二中队为组员的专项调查组。二中队队长王永灿带领队员对此事展开调查,结合涉及范围面广、情况复杂等特点,兵分三路,分头突击排查。

当时正值七月,骄阳似火,执法人员经过细心排查,最终锁定有四家公司涉嫌销售侵犯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相关规定,决定对该四家公司涉嫌销售侵权的商品共计181桶依法予以当场扣押,并立案调查,最终行政处罚共计29200元。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负责人多次通过电话、微信方式表示感谢,并专门快递了一面锦旗“秉公执法 维护权益”。这八个字既是受害企业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前期执法办案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行政执法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今后,该局将继续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黄广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