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党委:抓实党建联席会 绘好党建同心圆

2021年12月25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广电社区党建指导员张杨主持,省总工会直属单位党委、省妇联机关党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公司党委、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等9家公共单位和2家“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杨总结了广电社区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工作情况。针对2021年度本单位配合社区党建工作情况、2022年“智库”的合理化运用情况、2022年街道和党建工作和民生实事工程、签订《共建协议书》内容、认领帮扶群众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会议内容,各单位都做了表态发言,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在指出社区2021年工作不足之处的同时也为街道“智库”服务体系提供了新的共享资源,注入了新的血液。各单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合力共创和谐社区。(琚宝华 海曼)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