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对辖区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2021年12月25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规范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12月2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巡消防队员对辖区加油站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将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在排查工作中,巡消防队员对各加油站进行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及有无损坏现象;消防栓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督促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排查的同时,巡消防队员还向各加油站负责人介绍了日常防火灭火方法等有关知识,要求各场所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的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12处。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性,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李辉)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