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观影学党史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2021年12月25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13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了集中观看《跨过鸭绿江》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感悟抗美援朝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担当。

影片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观影过程中,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等每一幕都牵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视死如归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魄感动了在场所有人,革命烈士用鲜血与生命展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并将其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马飞 王文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