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保障师生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为有效预防校园可能发生的各类诈骗案件,提升学校师生应对诈骗事件的能力,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根据县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以校长范银磊为组长的防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案。

学校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全体教师会,向全体教师传达上级文件,对全体教师普及防诈骗知识,部署校园防诈骗工作,并安排各班召开防电诈主题班会,向全体学生普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各班班主任在课堂上向学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种类、主要特点及防范要点,提醒学生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对诈骗信息做到“四不一要”,即不轻信、不泄露、不点击、不转账,发现被骗及时报案。

范银磊表示,希望通过系列防电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防诈反诈意识,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王玉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