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信访代办解矛盾 四万元工资有了着落

2021年12月25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推行“信访代办”服务,针对近期农民工讨薪多发等问题,中牟县狼城岗镇采取多项举措,公示电话、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民调员、律师现场接访等渠道,切实做好节前各类信访矛盾化解。

12月24日,狼城岗镇信访代办员李建民接到信访人电话反映,李新记等四人在黄河滩区搬迁项目二期工地被拖欠4万多元工资一直未结算。李建民了解情况后,把项目负责人约到社区办公室进行沟通,经过双方相互对证确认后,结合各自情况分别对双方做了思想工作。

经过长时间协商调解和耐心劝导,最终双方达成共识,李新记等四人提供各自的工资卡及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保证收到手续后5日内结清剩余工资,双方均对协调结果表示满意。信访代办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了欠薪问题的顺利解决,在双节到来之前让工人拿到了辛苦钱。

据悉,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落实“信访代办”工作,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张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