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平桥区副区长、平桥公安分局局长毕雪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委谢亚光主持,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公安机关承担的任务事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平桥区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也是回应企业群众需求的重要举措,部门负责人要把思想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局党委工作大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区政府和市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评价整改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充分借鉴先进县区的经验做法,立足解决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好区直有关部门打好2021年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任务的部门要与一级评价指标单位的负责人积极沟通,研究分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施路径,细化分解责任,以最后冲刺的姿态,迅速推动各项惠民利企举措的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朱美惠 杨建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