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企业“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有效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近日,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组织精干警力,大力开展辖区企业“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走访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认真了解企业反映强烈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解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记录企业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和企业权益保护投诉渠道。

针对岁末年初盗窃、火情、诈骗等案事件高发特点,走访民警还结合真实案例向辖区企业宣传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的知识,引导企业增强防风险能力和依法经营意识和维权能力。

通过开展企业“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增强了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大对企业反映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平桥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朱美惠 杨建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