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慰问困境儿童 送上寒冬的温暖和关怀

2021年12月26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气逐渐寒冷,为全面保障孤儿、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进一步掌握他们的情况,确保他们能够安全、稳定渡过这个寒冬。12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协同中牟县福利中心主任席文献一行进村入户,为该镇孤儿、困境儿童送去了棉被、毛毯、枕头等大礼包,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福利中心及民政所工作人员与孤儿监护人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孤儿及困境儿童近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从正面引导,鼓励其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好好学习,感恩社会。同时,告知监护人要做好孤儿、困境儿童的人身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本次走访不仅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关注辖区内每一位孤儿、困境儿童,努力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充分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潘青本)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