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委老干部局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12月26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洛阳市委老干部局获悉,在21日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老城区委老干部局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也是洛阳此次唯一受表彰的集体。

  近年,老城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立足实际努力打造“符合发展趋势、富有老城特色、推动解决问题、引领增添正能量”的老城“夕阳红”工作品牌。该区率先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单独组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28个;高标准建成政治生活馆、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建立“三联三送三结合”联系老干部制度,搭建各类发挥作用平台,成立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等5个志愿组织,创新打造9个“夕阳红”党建共同体。下步,老城区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打造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层范本,在汇聚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洛阳的强大合力中展现老干部工作时代担当。(石智卫 冯伟玉)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