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发布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1年12月26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保障游客朋友的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芒砀山旅游区现根据《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强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对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公布如下:

预约游览不聚集,无接触服务更安全。

芒砀山旅游区将继续严格执行线上实名制预约入园制度,无预约、不出行,并通过实施分时段预约游览、景区景点限流、自助入园、无接触服务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和接触,最大程度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接待人群及游览注意事项

1.河南省外游客、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所在城市有确诊病例的游客:进入景区前,请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门票预约码,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后入园。

2.河南省内游客:进入景区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门票预约码,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后入园。

严格执行消杀制度,确保环境安全。

景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园区内外的消杀和保洁工作:定时对游客中心、景点内部、情景剧场等室内场所进行消毒,对公共设施进行保洁除菌;景区一线员工均已完成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上岗,请各位游客放心游览;景区电子屏、广播会随时发布防疫信息及游览注意提醒,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预约购票方式及流程

1.线上实名预约购票:所有景区入园人员必须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核验制度,展示绿码后方可入园。

2.远程预约购票:游客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河南文旅通”小程序,在“场所列表”中搜索“芒砀山”,进入景区远程预约页面核验健康码和购买门票,到达景区检票口,主动扫码核验入园。

3.现场预约购票:在景区门口,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现场扫码购票入园。(王梦熙)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