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农商银行:四强化做实社保卡为民服务工作

2021年12月26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光山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部署,以社保卡服务为抓手,细化措施、多点发力,有效增强社保卡服务质效。截至目前,光山农商银行已发放社保卡38万张,激活35万张,发卡量近全辖的50%。

强化场景建设。为增强发卡职能保障,光山农商银行先后在辖内配置社保卡即时制卡机10台、社保自助制卡机1台,建立“金融+社保”一站式服务网点8个、打造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1个,充分满足客户社保卡办理、换卡等服务需求。

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支行所在乡镇划分服务辐射范围,组织开展社保卡专项竞赛,将各营业网点社保卡发卡率、激活率作为网络金融业务竞赛考核的重要指标,采取日通报、月评比等方式强化考核奖惩,提升工作质效。

强化服务举措。积极为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客户开通短信提醒、微信银行动账提醒功能,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社保卡服务绿色通道,用好流动银行车、移动终端,为行动不便的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依托党建联建,开展“送社保卡进社区、进行政村”活动,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强化宣传指引。线下充分发挥网点多、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紧抓厅堂宣传,线上在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网站等媒体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对社保卡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提高客户用卡主动性及社保卡激活率,在全辖营造了“人人知晓社保卡、人人了解社保卡,人人会用社保卡”的浓厚氛围。(薛小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