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举办残疾儿童康复实用技术培训班

2021年12月27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好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残疾儿童康复专业人才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康复机构建设,12月25日,驻马店市残联成功举办残疾儿童康复实用技术培训班。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驻马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区康复股长及32个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康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银良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祝贺,并就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建设发展、康复教学和学员们的学习目标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省重点民生实事,所有定点服务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要以焕然一新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踏实奋进,学在新处、干在实处,立足岗位,恪守本职,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

张银良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提高业务素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儿童医院执行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尚清、河南省儿童医院康复中心主管康复治疗师万凯分别围绕《婴幼儿运动发育迟缓的评估诊断思路与康复》和《辅具在儿童康复中的应用》两个主题进行了培训授课。(徐达)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