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趣味运动会点燃寒冬 引领庆节新风尚

2021年12月27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下午,在项城市财政局院内,一场趣味十足的“庆元旦迎新春”运动会拉开帷幕,市财政局的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会上用热情点燃了寒冬,引领了一股庆双节的新风尚。

活动伊始,项城市财政局的干部职工们首先展示了集体工间操,随后干部职工们便开始在拔河、三人篮球、三人两足行、自行车慢骑、踢毽子、跳绳、乒乓球、象棋等项目上的激烈角逐,最后进行评奖。一个个精彩、生动的瞬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使命,以更好状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统领,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展现出项城财政人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项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财政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项城市各单位分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运动会,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为推动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