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浒湾派出所民辅警奋力救火保民安

2021年12月27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县浒湾派出所快速反应,及时帮助扑灭一处民宅火灾,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2月21日晚19时,浒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浒湾乡游围孜新村邱某家厨房不慎起火,情况十分紧急。

接警后,浒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弈明带领民警、辅警驾驶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同时联系县消防救援大队前来支援。到达现场后,发现邱某家厨房浓烟滚滚,火苗外窜,形势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切断房间电源,一边组织安排群众立即疏散,一边利用消防车对正在燃烧的厨房进行喷洒灭火,经过紧急处置,现场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及时赶来增援,在历经近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明火彻底消失及现场可燃物被成功转移。

在此,公安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高发期,大家一定要谨慎用火、用电、用气等,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做到防患于未然。 (朱美惠 胡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