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应声落网

2021年12月2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的执行干警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前往禹州某宾馆将被执行人李某堵个正着,一脸惊愕的李某当场表示愿意还钱。

9月18日,该院依法判决李某向余某返还借款2.1万元。判决生效后,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执行干警查控,被执行人李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下落不明。经申请人与执行干警协商,余某向该院申请对被执行人李某发出悬赏公告,公开向社会征集被执行人的人身线索和财产线索。该院将悬赏公告张贴,并在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发布。

12月15日下午,该院执行局设立的举报电话接到了热心市民的来电,提供了被执行人的活动轨迹。执行干警在禹州市某宾馆找到被执行人,经释法明理,被执行人当场转账给申请人。同时,该院依照悬赏公告作出的承诺,于当日将申请人提供的1050元奖金发放给了举报人。(李海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