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再次返赃 一批赃物赃款“回家”了

2021年12月27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下午,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刑侦大队在办公楼前举行公开返赃仪式,集中将刑侦大队近期破案追回的一批赃物赃款返还受害群众。刑侦大队部分民警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受害者参加了返赃仪式。

仪式开始前,民警提前将返还给受害者的赃款赃物标记好姓名,按照顺序一一摆放好;院内络绎不绝地来了不少受害者,大家兴高采烈地等着返赃仪式开始,期待着领回自己被盗被骗的电动车电瓶、手机、电脑以及现金。16时,返赃仪式开始后,4名受害者清点好钱款后签字确认,先后领回了自己被盗、被骗的现金;随后,民警将被盗手机、笔记本电脑交到了受害者手中,并帮助受害者将电动车电瓶搬到他们的车上。受害者欢欣鼓舞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纷纷对浉河公安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向参与破案追赃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此次公开返赃,共返还受害者被盗电动车电瓶195块、现金2.4万元、手机1部、笔记本电脑1台,展示了浉河刑警近期秉持“破案查赃、追赃挽损”工作理念,严厉打击侵财类犯罪的成效。下步工作中,浉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稳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把打击盗窃、电诈等侵财犯罪作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打盗诈、挖团伙、追赃物,及时向受害群众返还警方追缴的赃物赃款,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财产损失。(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