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零证办电”越来越方便

2021年12月2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零证办电’真是太方便了!只提供了身份信息,就从网上办理了用电业务,节省了我们好多时间,供电公司给我们办了件大好事。”12月27日,淮滨县一企业负责人郑先生高兴地对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为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说道。

当日,客户郑先生到为民服务大厅供电窗口为自己的公司办理用电业务时,忘记带办电所需的主体证明和产权证明。郑先生正焦急着准备回家取的时候,就被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窗口服务人员告知不用回家拿证件,“零证也能办电”。经过了解,郑先生所办理的用电符合小微企业服务标准,供电公司服务人员通过政务服务网电子证照共享,为其进行了“零证办电”,开启了淮滨县“零证办电”的新模式。该公司从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入手,把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在“三零”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电子证照共享为客户提供“零证办电”业务,实现“四零”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客户少跑路”,提升办电便利度。

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在“减环节、减时限”上下功夫,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流程,加快办电速度,切实提高客户办电效率,推动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张志勇 符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