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7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在收听全省、许昌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长葛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长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援召,长葛市副市长李辉出席。

会议指出,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安全工作决不能马虎,要从省内外的一些安全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针对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要以联网联控为抓手,强化车辆动态监控平台建设,督促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规范平台管理职责,严查各地车辆联网联控系统存在问题,加大非法改装车辆排查,严厉查处违法装载货运企业和超限运输车辆。

行业管理部门要结合长葛市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整治方案,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于隐患整改不彻底、浮于表面的企业和从业人员,要严厉整治,以严抓安全、严管安全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