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自念“紧箍咒”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1年12月27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淮滨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营销部、供服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涉企服务的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以主动有力的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淮滨县供电公司自念“紧箍咒”,发挥纪委监督职能,紧盯供电服务中的“痛点、堵点”,惠民政策落实、服务规范等“关键点”,到县域重点企业和基层供电所监督检查供电服务和政策落实情况,切实提高企业用电“获得感”。该公司坚持重点突破,注重牵住“牛鼻子”,以各类工单为问题导向,每周查处一起影响营商环境案例,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坚决杜绝“三指定”方面问题发生;针对供电员工在作风、服务、效能方面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私设门槛、相互推诿、人为增设办事流程、提篮子、私揽业务、员工8小时之外等方面的各类问题进行重点检查;监督“万人助万企”大走访活动开展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淮滨县供电公司的作风、服务、效率。

下一阶段,淮滨县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能效,深入开展供电服务管理专项监督和明察暗访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民生项目,树立供电良好的服务形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再发力。(符浩 薛梦媛)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