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天然气公司:营商环境新措施 为企业解难题

2021年12月27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周口天然气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出营商环境系列措施,并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面向用户,积极开展惠民、利企等综合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周口天然气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天然气公司企业用户的接入服务效率,减少办理环节和申报材料,缩短办理时限,针对小型企业推出了“快速办理通道”,及时解决企业在包装、通气、使用天然气中遇到的难题。用户只需填写基本信息申请单,从申请开始,周口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经理便进入主动对接、现场勘察、出具设计图,签署合同、燃气施工一气呵成的服务模式,用户最终顺利点火通气使用。

某餐饮公司负责人王留长说:“我公司有一家分店由于装修时间拖延,不能保证按照计划开业,为了把时间往前推,我第一时间联系了天然气公司能否给我们快速办理通气,天然气公司业务经理接到电话后,直接答复可以,他们从申请开始到施工通气,全流程一条龙服务,让我在开业之前完成了通气点火,服务效率值得称赞。”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我市工商业用户尽快实现报装用气,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出台了针对资金周转困难企业报装天然气的措施和办法。同时,为了给工商业用户减负,为用户提供了价优物廉的泄漏报警器,方便用户及时更换。对前期未安装报警器的老工商业用户,只收取部分安装费用。根据情况采取“一企一策”灵活支付方式,不得向用户收取红线外中压管网设施设备费用。同时为了方便用户及实现网上实时缴费查询,公司制定针对周口市天然气卡表用户,进行免费更换改造物联网表。

河南天子铝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许辉说:“2021年受整体经济环境影响,我公司经营存在压力,周口天然气公司主动与我公司联系,为我公司提供气量返还政策,综合整体气价下降了约7%,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为我公司发展提供助力。”

周口天然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解振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满足群众和企业的用气需求,向市民和工商业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精准的燃气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彰显周口天然气有限公司的企业担当与民生情怀。”(苗海波 王磊  魏峰洲 )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