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 妥善送治一名精神障碍患者就医

2021年12月27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进一步抓好辖区治安管控各项工作,新县公安局陡山河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入户走访,积极为民排忧解难。

近日,陡山河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陡山河乡白马山村村民寇某患有精神疾病,近期病情复发,且有暴力倾向,已将其80多岁的哥、嫂打伤,民警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赶往寇某家中,查看其哥嫂伤势,并将二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治疗。

经民警与寇某哥嫂沟通,其二人希望民警帮助将寇某送到精神病医院进一步治疗。随后,在乡、村两级村干部的配合下民警将寇某送到信阳市精神病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寇某哥嫂及周边群众对公安机关表示感谢,称派出所民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一方平安。(朱美惠 胡建)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