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到岗头桥小学督导“书法特色项目”教学工作

2021年12月27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教育局教育科对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岗头桥小学“书法特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袁季芳、周礼锁一行通过参观校园文化建设、查看师生作品展、查阅档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岗头桥小学特色项目建设情况。袁季芳、周礼锁还与学校语文老师一起聆听了教师朱丽敏讲的四年级语文上册《西门豹治邺》第一课时。

随后,检查组对学校书法特色项目管理、措施落实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特色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袁季芳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检查督促要到位;教师要抓好落实,培训要到位;时间要落实,学生练习要到位;校园文化和书法特色项目要有机结合。

据悉,通过本次检查,岗头桥小学将进一步加强书法教学工作,改进不足,着眼新的未来,在师资培养、课程研发、学生训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在学校书法工作中不断创新、推进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任倩倩)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