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卫生+党建+”观摩评比活动

2021年12月27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检验镇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果,切实解决农村“脏、乱、差”等问题,12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全体班子成员、保留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镇党建办和创建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采用“一听二看三评四比五交流”的方式,逐村听取支部书记关于环境卫生整治经验做法和党建优秀村关于党建工作的建设情况,各村对照问题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在观摩过程中,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姬会杰查看并了解了各村户厕改造和污水管网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姬会杰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抓村级党建工作中,各村要带领党员多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明确自身责任,统一思想。要全面提升,做好保持。通过此次观摩,各村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各村要以此观摩评比为新起点,查漏补缺,继续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督查,强化考核。镇党建办、创建办要加强村级基层党建和环境卫生的督查和业务指导,及时通报,做好整改。

通过观摩活动,雁鸣湖镇各村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路径方法更加清晰。下一步,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打牢夯实基层基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真正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赵依)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