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党建+”观摩 凝心聚力推进发展

2021年12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12月份“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

此次活动采取“听、看、查、比、评”的形式,分别对基层党建、无疫社区创建、脱贫攻坚、村容户貌、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一网两长”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

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集中分析,及时发现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在各村观摩点,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认真看、认真听、仔细悟,对比寻找自身差距,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谋求提升方法。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在点评时表示,观摩整体上进步明显、效果较好,各村能高度重视;把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通过观摩,学习借鉴先进村的经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自身实际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形成长效机制、坚持目标导向,让狼城岗镇人居环境净起来、产业发展兴起来、人民群众富起来。(窦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