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卖游戏账号 赚钱未果反被骗!

2021年12月27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个人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交易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当你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一旦放松警惕,就极易陷入骗子们的套路陷阱。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北向店乡一小伙就因在网上售卖游戏账号而被骗。

10月22日,北向店乡男青年王某欲在网上出售游戏账号,他随即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出售游戏账号的信息。不久,便有买家联系到了小王,在表达购买意愿后,对方以正规交易的名义,要求小王通过一个名为“某某拍”的虚假网络平台进行转账交易,小王没有半点疑虑便欣然同意。

随后,小王在自称是网络交易平台客服人员的引导下,以平台作为中间方,以600元的金额上架后通知对方购买,本以为交易很快就能完成,然而让小王意想不到的是,“客服”却以小王因输入银行账户信息有误,交易资金被冻结,需在平台充值才能解冻为由诱骗小王转账。在小王完成第一笔转账后,对方又编造各种理由继续对其实施诈骗,在进行几次转账发现平台账户交易资金仍然无法提现后,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小王无奈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经过对涉案资金流向的综合研判分析,在查明贵州籍男子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民警远赴贵州省六盘水市、毕节市等地,于12月20日,经过五天五夜的蹲点守候,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交代了将其微信、支付宝账号及多张银行卡售卖他人用于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杨某某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

警方提示:不管是游戏好友还是代售,抑或是客服,一定要确认交易对象身份的真实性,谨慎交易!如果有需要缴纳风险保证金、解冻金、手续费时,一定要中止交易,避免进一步受到财产损失。在此也提醒广大游戏爱好者,在交易游戏账号、装备时,应通过正规游戏官方平台交易,切勿轻信陌生人。如遭遇被骗,要立即留存证据,向警方救助。(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