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误以为现金“被盗” 潢川民警帮忙找寻

2021年12月28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众事无小事,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切实做到“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12月24日14时许,隆古派出所接群众报警:隆古乡一村民家中一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询问和现场勘查,民警并未发现异常情况,排查附近住户后,也未发现可疑人员。所长孙延泉一边安抚情绪激动的失主詹某,一边耐心询问其放钱经过和细节。经多次勘验检查,民警初步判定老人的钱不是“被盗”,可能是忘记了存放地点。经仔细搜寻,民警最终在老人家另一间房屋的一个衣柜下面翻找到丢失的现金。经现场清点,一分不少。看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钱,老人顿时喜笑颜开,连声向民警道谢。(朱美惠 刘洋)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