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公安分局联合办事处开展提“两率”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8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关将至,守护平安。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羊山派出所联合羊山办事处利用周末时间在辖区开展平安守护、创建“三零”社区、提“两率”及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放置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板、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并向过往群众征集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如何接听“12340”电话等内容,使群众从多角度了解羊山新区平安创建的主要成果。

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水杯、抽纸、卫生纸等小礼品200余份,填写有奖答卷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以及对平安建设“两率”工作的知晓度。(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