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分局北湖派出所:提高两率 守护平安 做最美守夜人

2021年12月2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强化对社会面的防范控制,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使辖区可防性、季节性、多发性等案事件得到有效防范和遏制,近日,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开展常态化夜间巡逻、盘查行动。

巡逻过程中,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上,警灯常闪,警笛常开,重点对人员密集区、隐蔽区域、重点单位、重要路段等公共复杂场所的治安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与违法犯罪分子的碰撞率。一经发现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立即依法盘查,力争抓现行,挤压违法犯罪的空间。同时对单身外出的老人、妇女儿童进行防范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对车辆随意停放不锁、家门不锁的当事人进行提醒,确保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红蓝警灯交织,照亮了群众回家的路,守夜人守护了群众,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