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鄢陵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要求,对鄢陵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鄢陵县委副书记李密主持会议,鄢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就实施方案作说明。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镇、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鄢陵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许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真正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全面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要围绕“七个明显增强”目标,以开展“八个专项行动”为载体,强化实战能力培养,着力实现鄢陵县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研、掌握实情,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要开展专项治理,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以过硬作风取信于民、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会议重点提出,各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是“八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要严守纪律规矩,精心安排组织,把活动抓严、抓实、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扛牢使命责任,努力交出优秀答卷。要找准问题,对症施策、立行立改。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点办理”与“批处理”统筹起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效激励广大干部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凝聚起“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躬身实干、奋勇争先”的强大正能量。(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