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中牟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开展实地调研

2021年12月2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副处长宋丹一行对中牟县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促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更好地开展,科学引导小微企业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及认证科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活动联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对中牟县四家小微企业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实地调研,着力解决部分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推广应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充分的问题,积极帮助小微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运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调研中,市、县市场监管人员和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的专家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现场讲解ISO9001相关知识,诊断企业在质量管理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提高运用质量管理体系解决管理瓶颈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运用管理体系的信心。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方面细节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主要存在的困难、重点提升愿望以及需要的技术支撑,希望能通过规范的管理体系来实现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调研组在经过实地考察调研后认为,四家小微企业处于正常生产运营状态,初步具备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条件,要求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进一步做好帮扶和指导,尽快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引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马涛)

编辑:刘晓明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