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神速破案 群众锦旗相送

2021年12月28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亮剑”秋冬会战开展以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以解决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强化分析研判和深挖打击,实现案件快侦快办,最大限度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2月21日上午,高新分局瀛洲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以感谢民警迅速破案追回自己被盗的电动车。

据悉,在一个月前,朱先生早上从家出来发现停在小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该电动系其花3000多元买的,平时就停在小区附近,没想到怎么就丢了,朱先生便选择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场,经过现场勘查和了解情况,民警随即立案侦查。当天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盗车嫌疑人,并通过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将车辆停放在西苑桥附近。民警随即派员到嫌疑人停车处蹲守,于第二天上午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按程序将车辆交还给朱先生。

警方提醒:辖区群众在停放电动车,应存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并锁上大锁,有条件可装上防盗装置,发现车辆被盗要及时报案。(苏毓亮)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