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赃+反诈,蜀黍这波操作超赞!

2021年12月28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白雀园派出所在镇中心举行提升“两率”暨公开退赃大会,镇党委书记付科奎、镇长岑文煌等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退赃大会现场,白雀园派出所所长刘鲁豫通报了2021年白雀园派出所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向辖区群众表明有案必查、违法必究的坚定决心。镇党委书记付科奎就“两率”提升工作和“三零”平安创建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随后,民警将近期破案追回的4万元现金、1辆电动车和1辆摩托车等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并通过展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反电诈宣传。

今年以来,白雀园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排名稳步上升,并在第三季度取得全县第一、全市第五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白雀园派出所民警在内的政法干警的辛苦付出、镇村两级干部的日夜辛劳以及辖区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白雀园派出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出重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回应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