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推行预约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28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预约服务太好了,这么冷的天我就试着拨打了首席服务官电话,没想到真就办成事了。”新乡市新城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许先生激动地说。

12月25日下午5点多,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首席服务官徐刚接到新乡市新城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来电,原来是该公司急需办理在建工程抵押登记,需要向银行借款进行融资,因银行金融企业合并原因,该笔贷款需26日前完成放款。接到电话后,徐刚和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采取“一对一专办”,通过申请受理、现场踏勘、资料审核、上传审批,于当天晚上10点多办结4栋在建工程抵押登记,银行26日顺利将资金发放到位,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以上预约服务只是该区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以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为避免企业群众办事出现“急、忙、赶”等问题,制定“五加二”政务服务工作机制,率先在全市推行周末、节假日预约服务,截至目前,通过预约办理身份证、食品小摊点备案等事项共计300余件,真正做到“群众有需求,服务不打烊”。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不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好’的服务方式,创新实施绿色通道、掌上办理、代办服务等举措,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办事更便利、服务更周到,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经心品牌’,跑出经开速度。”新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程亚茹 刘小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