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最美网格员”“最美调解员”网络投票活动结束

2021年12月28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22时,为期5天的许昌市“最美网格员”“最美调解员”网络投票环节圆满结束,线上系统访问量突破139万人次,有效投票数突破114万。

许昌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最美网格员”“最美调解员”评选活动,旨在坚持和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总结推广创新做法和优秀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前期层层推荐评审的基础上,共有33名优秀网格员和36名优秀调解员成为此次投票候选人。

此次网络投票活动中许昌市民群众参与热度持续不减。截至12月26日22时活动结束,总访问量、有效投票数均破百万。其中,36名调解员候选人中最高得票数为78237,33名网格员候选人中最高得票数为53697。

据悉,许昌市委政法委将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通过综合评审,分别评选出若干名“最美网格员”“最美调解员”和“优秀网格员”“优秀调解员”,并按照“突出事迹、注重实绩”原则,遴选出一定数量、具有较强先进代表性的网格员和调解员进行集中宣传。(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